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 

上聯菁英盃 年輕侍酒師邀請賽

 

侍酒師是餐廳裡主要靈魂人物,也是顧客的酒類主要諮詢對象,
這是需要相當的專業與經驗,除了將基本技術純熟到一定程度,
還必須於短時間內了解客人的喜好,穩定的台風與應對態度是競賽的重點!
本次大會特邀業界高手參加競賽,促進產、學界之間技術交流、相互觀摩學習!
預約到場觀摩可享經典葡萄酒乙杯!名額有限,立即報名!

 

【競賽內容】

 

以西式高級餐廳情境,依序完成A.B項餐飲項目2位貴賓16分鐘內(調酒/侍酒服務)。
A:接待賓客與製作創意餐前酒(The illusionist Dry Gin德國幻術師琴酒)並服務.
B:服務紅酒(需醒酒與過酒)

 

【活動時間】

 

8/24(六) 11:00-11:40

【活動地點】

 

2019台北國際精緻酒展-舞台區

 

※ 成功報名【侍酒師邀請賽】,不代表免費入場,請立即索取免費入場資格。

 

【專業裁判群】

{{sommelier1}}

【選手群】

{{sommelier2}}

 

【報名步驟】

STEP1 線上登錄

登入上聯會員即可參加活動;或立刻註冊成為上聯會員,一樣可參加本展活動。

STEP2 預約成功

預約成功,收到Email 通知信
※因【通知信】為系統自動發出的關係,部分信箱會誤判為垃圾信,如未收到【通知信】 請您登入您的信箱並到【垃圾信件匣】查看是否有誤判之情形。 若您在垃圾郵件信箱收到【通知信】請您點選「非垃圾郵件」,這樣才收的到上聯提供給您的專屬訊息喔!

STEP3 現場領券

08/24(六)11:00前至世貿一館4號口『網路訂票領取處』,出示預約會員本人身份證,用條碼機核對身份後即可領取【侍酒師邀請賽】活動券乙張,並於活動前10分鐘至酒展舞台區報到入場。

【活動條款】

  • 主辦單位不會寄實體票券給您,也不需列印任何憑證。
  • 領票方式:08/24(六)11:00前至世貿一館4號口『網路訂票領取處』,出示會員本人身分證正本,用條碼機比對無誤後即可領取【侍酒師邀請賽】活動券乙張。
  • 一個會員email及身分證字號後六碼僅限索取一張課程券,非本人請勿代領。
  • 本人願意參加本次活動,並同意授權主辦單位及其相關企業,進行蒐集及電腦處理(含委任第三人處理),以便主辦 單位及其相關企業提供各類展覽訊息及各項行銷活動予本人。
  • 主辦單位絕不任意揭露、出售、交換或轉讓任何您非公開之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。
  • 大會保有活動變更、修改與解釋之權利,請留意官方網站通知,所有活動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    ※ 本展之所有抽獎及贈品活動,皆需年滿18歲以上方可參與。
    ※ 本展之產品、活動、價格、贈品皆以現場公佈為主,大會保留所有更改之權力。
    ※ 基於安全衛生考量,謝絕寵物入場。
    ※ 僅限年滿18歲以上消費者方可入場參觀,並倡導正確負責的飲酒態度。

近期展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