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2019台北新車大展

展覽介紹

桃園首屆文創博覽會將於2018年10月27日至11月4日於桃園展演中心盛大展出,將以『桃園之最 文創獻禮』為主軸,融合桃園在地各族群文化淬鍊,以『生活、文化、創意、科技、藝術』五大元素,展現出最桃園的文創魅力,讓大家能由視覺、聽覺、觸覺感受文化饗宴。

✤ 台灣離世界最近的地方

桃園是全世界進入台灣的終點,也是台灣飛向全世界的起點,作為台灣的門面,桃園有著海納百川放眼世界的胸襟與氣魄,融合多族群並淬鍊出獨特文化的創意產業,持續發展成為與世界接軌的創新基地。

✤ 桃園獻給世界的禮物

桃園的文化創意產業,將獨特的文化、生活態度及創意累積,轉化成文化創意產業,並將桃園的文化菁萃作為呈獻給世界的禮物。

✤ 智能文創的引路者

桃園是全臺第一的工業科技大市,高科技產業發展獨步全台,智能科技與文化創意的結合,是智能文創的起點,在無數「Made in Taoyuan」的高科技產品帶動下,桃園將成為未來台灣智能文創發展的引路者。

 

票選活動

about
about

大師創藝講堂

about
about

近期展覽